桃沢

指麓为马

在一起吧

我好不容易回来了(羞愧)
一个一直认为自己是直男的明星凯x 一个一直在跟艳芬争风吃醋的经纪人千
感谢乱入的刘艳芬姐姐
看文的都不是会上升的宝宝
------------------------------------------------------
被自己的经纪人喜欢是啥感觉?

王俊凯表示很无奈...

王俊凯一个自认为自己是一个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择偶标准是那种乖巧的腼腆害羞的女孩子。

可易烊千玺却完美地避开了这些形容词?!那是什么支撑了王俊凯对于自己家经纪人上下其手也忍着呢!就是易烊千玺长了张帅到可以出道的脸....颜控有错吗?

然后刘艳芬就出现了。

一个对工资要求不高任劳任怨的完美小助理。对于一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下来见识了形形色色的人的王俊凯来说,很久没有见到过这么清纯不做作的女生了!!!

于是我们巨星王俊凯自认为自己的初恋要开始了。

“艳芬~我渴了。”王俊凯刚结束海报的拍摄就往刘艳芬这跑。

“那个水.....”艳芬小心翼翼地端起一杯水,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王俊凯已经就着杯口喝了一大口。

“啊啊啊啊烫...烫!”

“小凯你没事吧!”艳芬急的手足无措,只能一个劲儿地朝王俊凯扇风。

“唔...艳芬你帮我看看我嘴里起泡儿了吗...”

艳芬低下头,小心翼翼地看着王俊凯被烫得红通通的嘴唇。

然后好巧不巧地易烊千玺就推门而入了,就这个姿势看....

“王俊凯!”

此时易烊千玺办公室内

“老婆你就原谅我吧!我跟刘艳芬真的没什么!”

“骗人!”

“我是嘴烫着了让她帮我看了一下,你老公嘴都烫着了你也不心疼~”

“哼!”

“那...抱抱就不生气了好不好?千千?烊烊?宝贝!”

以上纯属易烊千玺个人想象内容。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有事儿说事儿麻溜的!没看见哥这嘴肿着呢。”王俊凯京城瘫坐在沙发上。

“我要炒了刘艳芬!”

“你敢!嗷嗷嗷疼...!”王俊凯一激动从沙发上跳起来,顺带碰着了自己嘴的泡。

“你看我敢不敢!我是你经纪人!”

“你要是炒了艳芬那通告我也不去了!”

“你....!”

“我什么我!艳芬当时是不是你招进来的?你给我牵了线现在又要剪掉几个意思啊!等着哥追到艳芬这个大明星我也不当了!”王俊凯给了易烊千玺一个帅气的win后潇洒离开。

易烊千玺气的急跺脚,小嘴也嘟着,哼!王俊凯我才不会让你追到刘艳芬!

易烊千玺精心研究了一下刘艳芬,竟然惊奇地发现当刘艳芬拿下大大的眼镜框和口罩,眉眼跟自己竟有几分相似!连笑起来的梨涡都一样!

哼!抄袭!赤裸裸的抄袭!

不过这个穿衣品味上易烊千玺真不敢苟同,自己完全就是走在潮流风尚的前列领军人物,破洞裤、bigsize的T恤再加上经典款vans。

等等!难道王俊凯喜欢....淳朴风的?

于是第二天全公司的人都惊讶地看着易烊千玺穿着干净的白衬衫加上一条简单的水洗牛仔裤踏着欢快的小步伐走进公司。

全公司人的疑惑:易大佬怎么了?改良家妇男路线了?

“小凯!”

王俊凯正沉迷手机,听到易烊千玺甜甜地叫了自己一声,吓得手机差点摔下来,自己昨天那么跟他说话他还不生气?

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抬起头看着一身白衬衫的易烊千玺,还朝着自己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王俊凯竟然觉得....有点可爱?

“你偷你爸衣服啦?穿的跟同桌的你似的。”嘴上还是不损易烊千玺两句不高兴。

“得嘞!那就是好看了!”易烊千玺笑嘻嘻地靠到王俊凯身上,毛绒绒的小脑袋蹭着王俊凯的脖子。

易烊千玺还清楚的记得一次自己因为走得急没注意到自己直接穿的拖鞋来公司,王俊凯那天把他夸成易枝花,从那天起易烊千玺就知道,王俊凯对他都说反话。

“您老歇着,我去找我家艳芬。”

“诶诶诶!”易烊千玺一把拉住刚起身的王俊凯,又直直把他拉回沙发上,自己跨坐到王俊凯腿上,“什么你家的啊!我是你家的!”

王俊凯看着眼前跨坐在自己腿上的易烊千玺,白衬衫的领空微开,露出精致的锁骨,嘴巴还撅起来,颇有委屈的意思。

咽了咽口水,“壮士...你先起来...”王俊凯想拦腰把易烊千玺从自己身上提起来,手一残就摸到了腰...下面......

“小凯你摸我屁股!”

“滚啦你!”王大明星红着脸落荒而逃。

“干嘛...又没说不给你摸...”易烊千玺小朋友表示很委屈。

王俊凯感觉自己最近很奇怪,以前易烊千玺缠着自己会觉得烦,现在不会了...

而且越来越觉得易烊千玺笑起来好看...关键是这傻小子还整天朝他笑。

这是...摸屁股摸出感情来了?

王俊凯吓得立马否认。屁的感情,老子是直男!

易烊千玺最近帮王俊凯接下一档综艺节目,这档节目不论是嘉宾阵容还是制作团队都可以说是王牌阵容,这个综艺接下来只要把控得好绝对会吸粉无数。

易烊千玺费了好大心思才弄下来王俊凯是知道的,所以当易烊千玺突然气鼓鼓地跟他说这个综艺咱不要了的时候,他很想把易烊千玺脑袋敲开看看。

王俊凯到易烊千玺办公室找他,破天荒居然不在,桌子上一份文件吸引了王俊凯的目光。

刚与公司高层们舌战群儒回来,易烊千玺疲惫地揉着太阳穴,打开门,看到王俊凯手里拿着那份眼熟的文件。

“不就炒个CP,我无所谓。”王俊凯将文件放回桌子上,所以这些天易烊千玺天天被公司叫过去肯定也是为这事儿。

“不炒,我的艺人不需要靠这个。”易烊千直接越过王俊凯。

王俊凯很想说这不是靠不靠的事儿,也不是王俊凯有多想参加这个综艺,因为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这次任性的举动,会对他自己很不利。

王俊凯知道,抛开其他的不说,至少易烊千玺在经纪人这个职业上做的很好,精明得跟只小狐狸似的。

“反正是假的,再说那个美女长得还挺好看的,我......”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你跟别人组CP!你是我的!有个刘艳芬已经很累了现在又要来一个......”易烊千玺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看着王俊凯微微发愣,借机扑到他怀里,把小脑袋搁在他肩上。

易烊千玺是经纪人,可以说是一个商人,甚至要做到比商人更精明才够,经纪人与艺人间最正常的关系莫过于建立在金钱利益上的,而易烊千玺,王俊凯在一开始为什么对他的喜欢抱有厌烦的态度,还是因为不相信,权当是一个小孩子心血来潮追一个男人玩玩儿,如果王俊凯真的陷进去,倒显得他是个傻子了。

可现在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好像有点快,他脑子里尽量逼迫自己去想艳芬,但跳出来的却是更多的易烊千玺。

妈的都是这俩人长得太像了!

王俊凯出国录制MV刚好躲了易烊千玺几天,想确定自己的情感,并这几天都跟艳芬呆在一起想找回当年心动的感觉,但是失败了。

当王俊凯再回到公司时,才发现这几天公司传的火热的就是易烊千玺签了一个新人,叫王源,长得白白净净的跟在易烊千玺后面乖巧的很。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应该有啥感受,经纪人多带一个艺人太正常,但就因为易烊千玺的喜欢,这么多年只带了王俊凯一个,而王俊凯也理所当然地霸占了这份喜欢后的特权。

那现在特权没有了,自己心里也酸酸的。

易烊千玺不在公司,王源刚展露头角,出席啥活动易烊千玺都得盯着,所以易烊千玺现在是跟着王源到处飞。

“咳咳!”王俊凯在公司蹲了这么多天好不容易把人给等回来了。

“嗯?”易烊千玺翻着手里的资料,轻轻地回了一个鼻音,示意王俊凯可以继续说下去他听着呢。

“你最近新签的那个啥肉圆,你给他配个助理吧。”

“好啊就刘艳芬吧,咋样?”易烊千玺抬起头,笑着盯着王俊凯。

“说正经的,你一个经纪人天天看着他像话吗?再说...你又不是只有他一个艺人...”王俊凯越说越小声。

但易烊千玺还是听到了,“小凯,你吃醋啦?”

易烊千玺不用想都知道王俊凯肯定跟炸了毛的猫一样,说一句“吃你妹的醋啊!”

“是啊我吃醋了。”

易烊千玺愣在座位上,直直的看着王俊凯把他圈在怀里,

“你是我的。”

霸道地堵住易烊千玺的嘴,轻咬着唇珠,每一处唇上的厮磨都是无尽的温柔。而易烊千玺平时看着撩王俊凯撩得起劲,其实内心还是一个良家妇男,一到真的接吻小手紧张的不知道放哪,就揪着王俊凯的衣摆。

一吻毕。易烊千玺整张小脸都红通通的,不住的喘着气,偏偏王俊凯还凑到耳边来说情话,

“千玺,我们在一起吧。”
---------------------------------------------------
最近都在萌wink?
我还有好多坑没填啊但也超想写wink!

评论 ( 7 )
热度 ( 1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沢 | Powered by LOFTER